来源:择校网2024-07-22 08:17:190
最近经常有小伙伴私信询问武汉外校国际部好不好,?(保留学籍好不好啊)相关的问题,今天,
择校网小编整理了以下内容,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文目录一览:
武汉外校国际部好不好,?
转学是转到普通班的,只是学籍不在我们学校,一样的师资。
高二的国际部班和高一国际部班不一样的,高二的国际部是国际部学籍学生里面排名最尾的学生组成的班,千万别来。就算想学好也没有好的氛围给你。
外校没有出现过考不上大学的情况,除非是你自己实在不愿意考...
另外,有钱确实什么都行。
学校今年把09年毕业生去向张贴出来了,是分学籍排的,你有机会可以到我们万松园校区来看。
保留学籍好不好啊
这事得看你出于什么样的原因要保留学籍了啊!所谓保留学籍是指正式获得学籍的学生因故中断学习但又不符合休学条件,经学校批准后所保留的学习资格,以一年为限,期满可向学校申请复学。在此期间不享受在校生和休学待遇,不得报考其他学校。保留入学资格并不是对新生的一种处分,而是党和国家对青年学生爱护、关怀的一种具体政策体现。

以上就是择校网小编整理的内容,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内容敬请关注择校网。